更多>>

通知公告

“新”怀期待 共赴研途

发文单位: 云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时间:2023-09-05


殷殷叮咛,犹在耳畔。2023年9月5日晚7点,云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第19届团总支&研究生会招新大会于文津楼A座512教室圆满举行。高教院2023级的新生们正式加入高教院团总支&研会大家庭,共同书写新征程的璀璨华章,带着希望上路,始终传承团总支&研会“服务同学,精诚合作,追求卓越”的精神品质。

本次活动主题为云南大学高教院第十九届团总支&研究生会纳新。本次招新宣讲会由文体部部长战盈主持。首先由团总支副书记罗珊以及高教院研会负责人孙小茜对团总支&研究生会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她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在团总支&研会不仅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提高自己的人际交往能力,更能丰富研究生生活,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同时他们表达了自己对研学会注入新鲜血液的期待,希望新一届再创佳绩。随后,办公室、组织部、文体部、学术部、生活部、宣传部部长依次介绍了各自部门工作职能、进行纳新宣讲。新生们也会对自己感兴趣的部门积极提问。此次招新选举共吸引了10位候选人踊跃报名,并且他们也依次上台介绍了自己以及自己想加入的部门。各位新生带着一丝紧张与忐忑,通过精心准备的自我介绍,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性格和特长以及能够胜任的理由。最后经过各部门部长与研会负责人的激烈讨论后,各部门都招到了各自满意的部委,并且新生们都得到了好的结果。现场氛围轻松愉快,生活部还为大家准备了零食,使得竞选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最后在主持人洋洋盈耳的声音中,这一届高教院团总支&研究生会的招新活动也圆满落幕。

这次纳新活动,使团总支&研会收获了一批新的干事,注入了新的力量,他们也将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始终服务好全院师生,使高教院行远自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