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通知公告

高教院2019年研究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发文单位: 时间:2019-04-11

一、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一)领导小组:

组长:王菊

副组长:刘康宁、张磊

(二)工作小组负责人:

复试组:董云川、张建新、刘徐湘

命题组:张磊、吴玫

考务组:陈丹

二、复试报到:4月15日(周一)(14:30—18:30)

1、核对考生信息资料,查验身份证、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并收取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复印在一页上);收取《政审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小一寸照片共计6张。(2张用于粘贴在《复试记录表》和《体检表》上),另收4张备用。

2、收取复试费100元/人,抽签排列面试顺序,发放《复试记录表》、《人事调档函》和复试工作安排表。

3、非全日制专业硕士教育管理专业的同学须签订《2019年云南大学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相关政策知情承诺书》(一式两份)。

4、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请按照《2019年关于报考云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相关说明》执行,需按照要求提交以下材料:

1)少数民族身份的证明材料:户籍证明;

2)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的工作单位签订的定向就业培养的协议书:

应届少数民族考生:需下载《云南大学少数民族应届本科考生享受国家招收研究生照顾政策定向就业协议书》,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的单位签订协议。

往届少数民族考生:需下载《云南大学少数民族往届考生享受国家招收研究生照顾政策定向培养合同书》(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与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的单位签订协议。

三、复试面试:4月16日(周二)(8:30—12:30)

(一)英语测试;(二)专业+综合素质测试;

(一)英语测试——4月16日上午8:30—12:30

第一组:吴玫老师负责   (地点:文津楼508)

第二组:范哗老师负责   (地点:文津楼505)

(二)专业+综合素质测试——4月16日上午:8:30—12:30

第一组:张磊老师负责    (地点:文津楼506)

第二组:刘徐湘老师负责  (地点:文津楼511)

考生候考室:文津楼512室

注:考生自行抽时间前往东陆校区校医院体检中心404进行复试体检。时间:2019年4月15日—17日,地点:云南大学东陆校区东门旁。


                                 云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

2019411